月球表面茶树菇

都是坑

【凹凸世界】【安雷】星辰轨迹 01 (星际,abo)

不长,估计是个短篇or中篇

少将安x星盗雷,星际abo设定

部分设定来源为valvrave

    
        雷狮是个omega。
  
  与众不同的那种。
  
  他少年离家,再加上对男a女a的身体差别、男o女o哪个生育力更强这种话题这兴趣不大,所以所有关于第二性别的知识都学得一团糟,连生殖腔是什么东西都搞不清。指望他密切关心自己会分化成什么性别不如指望那位以稳重闻名的科特罗星系元帅丹尼尔大人突然来段hip hop。
 
  他弟弟卡米尔倒是有着弟弟的年龄操着当妈的心,他提醒过他大哥无数次注意点,但都被雷狮一句:“反正我肯定是个alpha”给噎得说不出话。
  
  行吧,他想,我说不过他。
  
  性别分化那天雷狮刚打劫了一个小行星的军事基地。他把沦为战利品的晶币铺满船舱,像是条守着财宝的巨龙一般,坐在这堆晶币上抱着两把激光枪跟人喝酒庆贺。
  
  喝到一半,他的心脏突然跟草原换季似的,仿佛有角马群轰隆隆的在里面跑,都快把左右心房震碎了。他摸着自己突突跳着的心,跟旁边的卡米尔说:“我有点热。”
  
  卡米尔比他小,但心思缜密读书多,比较有文化,反应也比较快。他看着他大哥红得不正常的脸色,思考了两秒就明白现在这是个什么情况。他跟面带疑惑的帕洛斯和嚷嚷着老大你不行啊这就要退场了的佩利说:“雷狮大哥前两天过完的十六岁生日。”
  
  “所以?”帕洛斯问他。
  
  “一般情况下,第二性别的分化会在十六至十七周岁进行,”卡米尔淡淡看了他一眼:“看来你的生理课也没有学好。”
  
  帕洛斯:“……”
  
  自学成才的欺诈犯竟找不出什么话来反驳。
  
  “密闭性最好的房间是哪个……”卡米尔调出终端里的海盗船平面图开始逐一对比,并估计了下自己跟雷狮的体型差,最终屈服道:“佩利,搭把手。”
  
  佩利:“干吗?”
  
  “帮我扶下大哥,”卡米尔好脾气的解释:“我扶不动他。”
  
  他这边正跟人好声好气的商量着,那边雷狮却不乐意了,撂了脸色,说:“又不是腿断了,我能自己走。”
  
  卡米尔劝他:“不要逞强。”
  
  “没逞强,”雷狮站起来,冲卡米尔一笑:“我不光能自己走,要是来一艘小型舰,我还能一把把它炸成烟花给你看个乐儿。”
  
  卡米尔冷眼看着他哥说完这话后抖着腿走了两步,最后膝盖一软,跪坐在地上。
  
  “大哥,”他说:“还能走么?”
  
  雷狮:“……失误,是失误。”
  
  帕洛斯也看不下去了:“老大,性别分化多重要啊,你就别在意这些了。”
  
  他想,反正脸丢都丢完了。
  
  最后连佩利都开始劝他,雷狮再怎么油盐不进也禁不住这么轮番轰炸,妥协道:“好,你们扶我起来吧。”
  
  “好的老大。”佩利拍着胸脯说:“包在我身上。”
  
  他俯下身,一把把雷狮扛了起来。
  
  卡米尔看着雷狮一瞬间黑如锅底的脸色,为了佩利的人身安全着想,提醒他:“……扶就行。”
  
  佩利露齿一笑:“这样比较快。”
  
  卡米尔心想,这样你死得也比较快。
  
  雷狮没说什么——这种情况下他也说不了什么,尴尬。只在心底暗暗记下一笔,心想来日再跟你算账。
  
  到了地方,卡米尔打发走了佩利和帕洛斯,搬了个凳子坐到门口。在等他大哥出门的同时充分利用空余时间,打开终端,开始制定下次的行动计划。
  
  “五天后锁定紫荆要塞布丽亚哨点”——摔杯子声;“预计当日守兵三百人”——砸床声;“武器配置为十五门DX432式激光炮,三艘‘裁决’式星舰及至少四百把MJ9式激光枪”——踹柜子声;“采用奇袭式进攻,率先捣毁其武器库”——电流声,“嘭”的爆炸声。
  
  卡米尔面不改色地写完了计划。关上终端的那一刻,他大哥也开了门。湿淋淋得像是刚在水里走过一遍的雷狮抿着嘴,居高临下地看着他。
  
  “alpha?”他问。
  
  雷狮神情尴尬:“不是,”他补充了一句:“我觉得不是。”
  
  卡米尔看着他。
  
  雷狮:“……”
  
  卡米尔依旧看着他。
  
  雷狮:“……”
  
  卡米尔依旧面无表情地看着他。
  
  雷狮:“……好了卡米尔,以前没听你的话好好学生理知识是我不对,成了吧。”
  
  卡米尔心想你知道就好,然后慢慢地开口:“不是alpha,就是beta或omega。50%的正确率,大哥你要不要猜一下?”
  
  雷狮:“算了,”他一摆手:“那个什么布丽亚哨点里肯定有检测新兵第二性别的机器,反正也等不了两天,到那时候一查不就什么都明白了么。”
  
  卡米尔说好,然后把行动时间提前了两天。
  
  
  到了行动日期他们趋舰前往布丽亚哨点,雷狮坐在羚角号船头,扛着把聚能式激光炮,倒数:“三、二、一!”
  
  银蓝色的光波凝成碗口粗细的光弹,随着雷狮一声怒喝,离弦之箭一般直冲哨点防守门而去,看似以卵击石,实则威力无穷。
  
  门被轰开,尖锐的警报声骤然响起,响亮的像要刺破人的鼓膜。雷狮面带微笑,一抬手,羚角号十八门光炮齐齐发射,把第一波赶上来的守兵轰上了西天的同时彻底摧毁了布丽亚哨点的第一道防线。
  
  “出来吧,”他的声音十分平静,没有任何的波澜,仅是在宣读一个既定事实:“狩猎开始了。”
  
  
  
  布丽亚哨点的最高长官被他绑了扔在隔壁房间,此人大约四十岁,穿白色的军服,肩章两星一月,是上校军衔;雷狮留他一命纯粹是为了用他跟罗亚星系换一笔不菲的酬金——罗亚星系重武轻文,这一个上校比他们的军部总理大臣还要值钱。
  
  卡米尔和帕洛斯去清点战利品,佩利不知道逛去了哪里,连个影子都找不着,临近中午,雷狮怕那匹肥羊饿出什么毛病来——毕竟品相上佳的货物才能卖出个好价钱来;就纡尊降贵的去厨房端了一碗汤和一个三明治给他。
  
  那匹肥羊神情憔悴,看都不看那盘子里的食物一眼,神色恹恹,半死不活的。
  
  “没想到啊,”雷狮难得耐心的等了一会儿,听见肥羊开了口:“我埃里罗尔上校驰骋沙场一世,居然败在了你这么个小鬼手里,”他一副受了什么奇耻大辱的神情:“而且你居然是个omega!你怎么能是个omega!比起败在一个omega手里还不如杀了我!”
  
  雷狮说:“你说,我是个omega?”
  
  埃里罗尔上校一日水米未进,吼完那几句话已经耗尽了他积攒的力气,现在整个人像是被晒久了的禾苗,无精打采的:“当然,一个年轻的、乳臭未干的omega。”
  
  雷狮琢磨了一阵:“不对,我记得……大概记得omega分化完成的当天就会迎来第一次发情期,持续五天。可我直到今天为止才分化完了三天,为什么我一点反应都没有。”
  
  “你当我是你的生理课老师?”埃里罗尔上校道:“百分之三的特例,三年之中有两年的发情期与一般时候无异,一年的发情期强度为普通omega的两到三倍。”他讽刺的一笑:“逃脱不了被人cao的命运,你放心。”
  
  雷狮说:“嗯,放心了。”他打开终端问卡米尔:“我们最近缺钱么?”
  
  卡米尔转了一圈,给他看本次的收获:“不缺。”
  
  “不缺就好,”他举起枪,对准埃里罗尔上校的前额:“那这个人质的赎金,我就不要了。”
  
  
  
  
————————————————————————————————————————

改了个正经点的名字w

评论(35)

热度(11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